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168个国家和海外领土发现甲型流感病例

2009年08月07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最新一期甲型H1N1流感状况通报称,截至7月31日,向该组织通报发现经实验室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国家和海外领土或社区已达到168个。

  向世卫组织报告的经实验室确诊的甲型流感病例已超过16万起,死亡病例达到1154起。


  世卫组织同时表示,在丹麦、香港、日本和加拿大还发现总共6起对目前抗病毒药物产生抗药性的病例。

  世卫组织的一名发言人8月4日曾表示,在人类大流感结束时,全世界可能有15%到45%的人口将会受到这一流感病毒的感染。如果取30%的中间点,则意味着全世界有20亿人被感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