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姐选举22日决赛 候选佳丽扮兔女郎秀才艺(图)

2009年08月07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号钟溥敏扮兔女郎表演“士的舞”。(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小姐选举将于本月22日进行决赛,10位应届候选港姐佳丽6日在电视城录像才艺表演,包括弹琴、唱歌、跳舞等等。

  其中7号钟溥敏穿上兔女郎衣服表演“士的舞”,不过显得有点尴尬,她不时用帽子遮着大腿,坦言初时穿上这套服饰时有些不自然,但练习多几次之后就习惯了,并称有打底,十分安全。问到跳舞是不是她的强项?她竟然表示不是,她认为自己平时给人斯文的感觉,希望借这次机会让人觉得她也可以有活力和动感。


  5号马咏恩则表演打鼓,一身Rock女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她指本来想表演弹琴,但因为被10号李姿敏先拣了,自己只好改打鼓,她说:“中六的时候学过2个月,因为厌了弹琴才想学其它乐器。我本身钢琴考取8级资格。”10号李姿敏也表示钢琴考取8级资格。

  8号熊颖诗表演HipHop舞,她表示自己只懂做瑜伽,但大会表示如果只做瑜伽会好闷,故要求她跳舞。熊颖诗说:“现在练了几个星期,自己都觉OK。(可以减你的肚腩?)哈哈,22日你就知道啰。”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