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区保安朝的哥喷催泪剂 防偷道具改清场用(图)

2009年08月0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读者朱先生报料——

  保安朝的哥喷出了催泪剂

  这本来是用来对付小偷的,冲动的背后,是小区门前停车管理的老大难

  催泪喷雾剂是公安机关发给小区保安对付小偷的防身物,杭州骆家庄东园小区的保安老胥以前从没用过,前天下午他终于“出招”了。

  不过,他喷的对象不是小偷,而是出租车司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来到了事发小区。

  老胥在东园小区做保安有些年份了,前天下午正好是他当班。

下午1点左右,一辆出租车直接停在了小区门口,挡住了整条通道。

  的哥顾自下车去了边上的包子店买包子。这时,刚巧有小区的住户开着车过来,老胥跑过去想让的哥将车子后退一点,不要挡着住户进出。

  “谁知他不理不睬,买完包子后他气焰变得更嚣张了,说,我就停在这里,你能把我怎么样,你个小保安管不着。”老胥说,司机边说还边用手指着他的鼻子,样子很凶。老胥一激动,拿起随身携带的催泪喷射剂就朝的哥脸上喷去。的哥当时就眼泪直流,睁不开眼。还好,双方之后吵了几句,事态并没有进一步的恶化。

  昨天,说起和包子店门口的哥的恩怨,大家都很有话说。

  “我们其实很无奈,也很委屈。”另外一位保安说,因为小区大门不宽,加上这里经常有出租车来揽客,挡着大门里面业主的进出。如果不管这些乱停的出租车,就是对小区居民的不负责。“已经有好多业主说我们光吃饭不干活,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老胥拿出黑色的催泪喷雾剂说:“我也知道,我这么做太冲动了,可这些出租车司机怎么就不听劝呢。”

  小区边上的小店老板也看见了当时的情况。“这里确实有的哥停车挡住了小区的出入,保安这么做也是出于他们的职责。”他说,其实只要大家能多体谅点保安的工作,这样的摩擦冲突也就不会发生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