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化身反派小丑被称“社会主义者”(图)

2009年08月07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奥巴马被描绘成《蝙蝠侠》中的反派小丑,被称“社会主义者”。

  人民网8月7日讯 一张把美国总统奥巴马描绘成电影《蝙蝠侠》中反派角色小丑的图片在网上流传甚广,奥巴马的支持者称这种行为是卑鄙、危险的。

  此图片旨在批评奥巴马坚持推行一万亿美元的医疗改革方案,不少议员认为政府无法负担医疗改革的巨额费用,而民众也担心政府因过度支出而增加财政赤字。由于太多人想要一睹为快,该网站因访问量过大而一度瘫痪。

  洛杉矶城市政策单位的一位发言人称这种妖魔化奥巴马并把其称为社会主义者的行为已经远远超出了政治讽刺的范围。
两周前因为奥巴马力图推动国会通过该项医改方案,共和党主席迈克尔?斯蒂尔首次用“社会主义”一词暗讽奥巴马的政策。(方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