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要求以色列书面保证一年内冻结定居点建设

2009年08月07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7日讯(安国章)以色列媒体报道说,美国正式要求以色列政府做出冻结犹太人定居点建设书面保证,以打破目前中东和平进程僵局。

  科威特《祖国报》今天报道说,据来自以色列《国土报》的消息,美国中东特使米切尔日前访问以色列时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国防部长巴拉克举行了会谈,当时米切尔说,美国一再呼吁阿拉伯国家拿出具体行动改善与以色列的关系,以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但阿拉伯国家都强调以色列停止扩建定居点前不可能对以色列表现出“好的迹象”,为此,以色列方面必须改变在定居点问题上的立场,并做出书面保证一年内不扩建犹太人定居点,从而使阿拉伯国家做出相应的让步。


  《国土报》引用以色列政府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内塔尼亚胡和巴拉克没有拒绝米切尔的要求,只是在书面保证问题上存在一些分歧,米切尔提出冻结一年,而以色列认为可以冻结6个月,而且美国方面也要做出保证在这一问题上与以色列达成新的谅解,即允许以色列完成正在建设的犹太人定居点内2500套住房工程,米切尔认为2500套数量太多,应该减少。预计美国和以色列会在未来几周内就这一问题达成协议,8月26日,内塔尼亚胡将在伦敦与米切尔进行会面,届时双方关于冻结定居点问题的会谈会结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