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赴泰国旅游者今年有望突破100万人次

2009年08月07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钱春弦)由于泰国局势趋于稳定及中泰旅游业者共同努力,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预计2009年赴泰国的中国旅游者将历史性地突破100万人次。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春蓬信拉巴亚差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泰国局势稳定,政治平稳。
即使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目前中国游客还是将泰国作为他们首选的旅游目地之一。“2008年有90万中国游客前往泰国,今年这个数字有望超过100万。”

  前来参加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开业仪式的信拉巴亚差说,作为北京之后的第二个办事处,上海办事处将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湖南及湖北的中国旅客和旅游业者提供更多完善的信息与服务。他还透露说,泰国计划在2009年底在中国昆明开设第三家旅游办事处。

  信拉巴亚差说,泰国政府为了保证外国游客的安全,为每位入境的游客提供了最高一万美元的意外保险,任何游客在泰国境内若因政治原因而遭受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都可到泰国国家旅游局或泰国旅游警察署申请此项保险赔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