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儿批评贝卢斯科尼频传绯闻

2009年08月07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4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说,她父亲将过多注意力投注在一名十几岁的模特身上令她感到震惊,这是贝卢斯科尼的孩子罕见地对这名丑闻缠身的领导人提出批评。

  25岁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还对《名利场》杂志说,政治家应在私生活中奉行他们公开宣扬的价值观———这与贝卢斯科尼盟友的说法形成了对比,他们说他的私生活与公众角色无关。


  72岁的贝卢斯科尼否认他与诺埃米·莱蒂齐娅有不正当关系。此前他曾出席莱蒂齐娅的18岁生日宴会并送给她一条价值6000欧元的项链,此举促使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因他玩女人而要和他离婚。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他父亲对莱蒂齐娅的关注时,芭芭拉说:“我十分震惊。”

  她说:“人们要求政治代表尽管理职责,使社会繁荣,但他们也有责任捍卫他们所表达的(可能也是他们提出的)价值观……因此我认为,一位政治家不应将他的公众生活和私生活区分开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