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一名获释女记者姐姐透露:两人被分开囚禁

2009年08月0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日报道,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解救回国的两位亚裔女记者,今年3月被朝鲜逮捕后,大部分时间是分开囚禁的。

  女记者凌志美的姐姐凌志慧在两名女记者回返加州后,接受KTLA电视访问时透露:“她们大多数时候都分开囚禁……我认为她们只有一开始的头两天在一起,然后在接下来的四个半月都是分开的。


  “事实上,有一次通电话时……她说,"你可以帮我写信给允儿,告诉她我惦记着她和我爱她吗?"”

  32岁的凌志美(Laura Ling)是台湾移民第二代,而36岁的李允儿(EunaLee)则在1990年代自韩国移民美国。

  凌志慧拒绝讨论妹妹被捕时的确实情况。她说:“我们还没有谈到当天的实际情况。如我们所说的,我们知道而她也会证实,当她们离开美国时,从来没有打算要跨越边界。”

  凌志美和李允儿周三凌晨乘专机抵达加州的伯班克。凌志美从飞机走下来时,高兴地向家人挥手致意;李允儿则冲上前拥抱4岁的女儿,然后与丈夫萨尔达特一家三口紧紧拥在一起。

  凌志美代表两人向在场的200个记者发言时,形容这是她们“一生中最困难、最撕心裂肺”的经历。

  两人也对能够获释感到意外。凌志美说:“30个小时前,李允儿和我还是朝鲜的囚犯。我们担心任何时候都会被送去劳改所。”

  “他们忽然说,要送我们去参加一场会议。我们被带到一个地方,通过多道门后,发现克林顿就站在我们面前。”

  “我们很惊讶,但我们心中马上知道,这一场噩梦终于要结束了。”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