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汉源县凌晨发生山体滑坡 仍有5名群众被困

2009年08月07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2分报道,今天凌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境内发生山体滑坡,流经这里的大渡河被阻断,目前已造成多人伤亡,大渡河下游的乐山市部分区县开始组织群众紧急撤离,险情发生以后,武警四川总队雅安支队立即组织官兵赶赴现场救援,现在我们接通在现场指挥抢险的武警雅安支队支队长黎仲康的电话。


  主持人:辛苦了,现在现场情况怎么样?

  黎队长:昨天晚上群众已经解散了,现在有5名群众还围困在堰塞湖上游,离堰塞湖大概有300米左右,而且这个地方是一个平的沙地,沙地的悬崖上从上面救不了,只能从水上救,我们正在组织部队,两组冲锋舟,12名官兵还有我们地方的群众,因为对河的情况比较清楚,他们当向导,我们准备组织营救行动。

  主持人:现场还有什么困难?

  黎队长:营救群众的困难,第一主要是我们沿河下去,沿河河道有障碍物,有索桥还有居民地,我们必须绕开才能到达被困群众的目的地;第二就是如果河的中间的话,水流比较急,危险比较大;,第三,我们还担心如果堰塞湖发生大面积的坍塌,水流很急,我们的救援人员有生命危险。

  主持人:目前还没有伤亡出现?

  黎队长:现在还没有,只是群众被困,被困的群众中我们了解有一名重伤员,在我们营救的地方。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