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开展交通集中整治 三个半小时查违纪686起

2009年08月07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千余交警夜查交通违法行为 三个半小时查处686起

  浙江在线杭州8月6日讯 (记者 廖小清) 继昨天晚上杭州千余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后,今天晚上,杭州交警继续上路开展设卡整治,从19时至22时30分,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86起,其中酒后驾车18起。

  开着改装车兜风 被交警扣车还被女友骂

  “嗡!”晚上8时15分左右,正在武林广场的值勤的交警远远就听到一阵巨响,仔细一看,一辆黄色小车正从体育场路由西往东开来,准备转弯走延安路。不料,被现场的交警逮了个正着。

  “我们怎么啦?”车上副驾驶的女子显得有些恼火,不太情愿地随男朋友下车接受了检查。经查,驾驶员没有酒后驾车,但是这辆黄色的两厢福特车排气管进行了改装。

  “车子改装了我怎么不知道。”女子愤怒地对男友说,闹出这么多事来,连心情都没有了。

  “这样还不是为了带你出来兜风吗?”男子一边接受检查一边说。

  由于该车涉嫌非法改装,交警部门将对其拖走,然后进行处理。女子见男子还在接受检查,气冲冲地扬长而去了,尽管男子在后面不停地叫,女子怎么也不理。

  记者看到,在这辆车的后挡风玻璃上面还贴着“I LOVE YOU”。

  醉酒驾驶 见记者采访忙问是哪家媒体的

  21时30分,守在中山路与庆春路口的交警终于“开张”了。庆春路由西往南开来的一辆黑色帕沙特,正准备靠边开进一家美食城时,交警见里面人特别多,就对驾驶进行检查。

  经过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他的酒精含量达到1.056mg/ml,属于醉酒驾车。

  交警告诉记者,像这样的醉酒驾车,不仅将面临6个月的扣证,而且还要接受最高2000元的处罚。

  正当记者在采访交警部门时,坐在车上的一位女走过来问记者:“你们是哪家媒体的?”然后就掏出手机打起电话来。

  酒后驾车略有减少 违法总量有所增加

  昨晚同期,杭州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1起。其中,重点车辆(有5次以上交通违法记录且未接受处理)75辆,酒后驾车21起,超速行驶47起,货车超载33起,涉及工程车交通违法行为37起。

  与昨晚相比,查处的酒后驾车由21起减少了3起,而违法总量却由增加了65起。另外,今天晚上还查处了4起车辆非法改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