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与2008年奥运会图片展》在毛里求斯揭幕

2009年08月07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8月6日电(记者白景山)路易港消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行一周年之际,由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与毛里求斯博物馆理事会共同举办的《北京与2008年奥运会》图片展6日在位于首都路易港市中心的自然历史博物馆隆重揭幕。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边燕花、毛里求斯青年和体育部长里多等政府高级官员、外国驻毛使团及毛各界代表60余人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边燕花大使和里多部长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活动剪彩。边燕花大使表示,中毛两国是友好国家,两国在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成果颇丰。希望两国今后进一步加强体育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深入发展。

  里多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认为本次展出的图片制作非常精美,会令毛里求斯民众终生难忘此次盛会。他希望在中毛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在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得到进一步推动和发展。

  《北京与2008年奥运会》图片展为期一周,将于8月13日结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