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将儿子寄放熟人家中 本人依然下落不明

2009年08月07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7日电(记者刘赞)数日前失踪的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依然下落不明,但她10岁的儿子6日已被找到。

  日本媒体援引来自东京警视厅的消息报道说,酒井法子的一个熟人5日对人透露说,酒井法子的儿子被寄放在自己家中,获知这一消息的人通知了警方。
警方6日晚找到这名熟人,确认酒井法子的儿子安然无恙。警方称,酒井法子是3日将儿子寄放到熟人那里的。

  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的社长7日凌晨向媒体证实,警方已将上述消息通知了公司,但酒井法子依然下落不明。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3日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因此到她家中寻访,结果不仅没找到酒井法子,也无法与她取得联系,酒井法子的儿子也不知去向。酒井法子的婆婆4日下午向东京警视厅赤坂警署提出了寻人申请。

  东京警视厅5日说,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于4日傍晚在山梨县境内消失,警视厅已与山梨县警方合作寻找酒井法子。

  38岁的酒井法子是日本著名歌手和演员,曾在中国举行演唱会并推出中文歌曲,她在《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等日剧中塑造的清纯少女形象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