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尔库茨克警方查封一中国诊所 扣七名中国公民

2009年08月07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伊尔库茨克州内务局新闻处8月6日称,8月5日警方在伊尔库茨克查封了一家非法中国诊所。据警方资料表明,中国公民在这家诊所就医。

  该部门进一步表示,这家诊所位于市中心一所普通民宅里。
内务局公告中说:“医药制剂、吊瓶、针管和设备都是中国产的。在一个房间里有妇科检查床,另一个房间是病房和厨房。”

  警察在诊所里扣押7名中国公民,其中两名是治疗各科疾病的医生。目前警察正在调查,诊所里使用的这些没有许可的药品如何进入到城市以及这个诊所都提供什么服务。

  文件中进一步指出:“正在讨论根据俄联邦刑法典第171条——"非法经营"条款进行刑事立案的问题,该条款规定判处5年以下徒刑并处以巨额罚款。”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