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倒覆楼房现场恢复平静 业主期待进一步协调

2009年08月07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七日电 一夜风雨后的上海今晨露出晴天,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倒覆楼房清理现场在喧闹之后也显出冷清。此前,这里的清理拆除工作刚刚开始,旋即遭遇闻讯而来的购房者竭力阻挠,现被迫停止。

  中新社记者今天一早来到倒覆楼房清理现场,进入小区现场原先有条主干道,在人群蜂拥而至的时候,这里曾拉过警戒线。
今日记者发现这条路正在被砌墙封闭。而此地另有一条小路须绕很大一个圈子才能进入该小区,且这条隐蔽的小路只有当地人才知道。如此,倒覆楼房现场已进入封闭状态,倘要从小区正门进入,则须得到准许。一名保安人员对记者说,前天开始的清理拆除工作在遭到购房者阻挠后已停工。当时有数位身着统一服装的购房者,站在推土机前阻止作业。他称,闵行区政府会和这些业主进行协调。

  记者看到,倒覆楼房前那条小河的对岸,新近拉出了一条写着“人人尽责,确保安全”的标语,或许这是对清理拆除人员的提醒。但如今,这项清理拆除工作不知何时复工。据反对拆除倒覆楼的业主称,在赔偿问题尚未理清的前提下,他们此举是“保护现场,拥有"标的物",维护权益”,他们也期待有关部门进一步协调赔偿事宜。

  另据来自上海闵行区建交委的表态称,在本周六以前倒覆楼房的拆房暂停,其他的安全措施还要上去,本周六,万科及律师和业主进行会谈,为以后场地的清理更加顺畅,保证工地在台风期间安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