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汽车致全国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2009年08月07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各位朋友:

  您好!

  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以来依靠品质和性价比获得了市场的长期认可,进入汽车产业以来连续五年,几乎每年都以100%的速度增长,特别是09年上半年,在国家振兴汽车产业的大好环境下,我们获得了176%的增长,给竞争对手,特别是合资、外资的品牌造成了压力。
比亚迪在汽车产业内,也由名不见经传,一举冲入行业前列。在汽车产业领域,外资、合资对手强势压迫下,我们能获得这个市场成绩,我们对用户对支持自主品牌的各界人士都心存感激。

  比亚迪从来都不存在主观欺骗社会、市场或用户之心。

  FO自上市以来依靠时尚、节能、高性价比的特点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一路热销,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截至8月1日FO还有6000多台市场订单未交付,我们正加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有信心把F0打造成超越市场竞品QQ的A00级冠军车型。F0的市场宣传一直侧重突出时尚、节能、高性价比这些特点。

  安全方面,FO也完全达到国家安全标准,通过了国家安全碰撞试验。

  我们正在检查我们市场推广的各方面工作,如我们的宣传存在无意的过失或欠恰当之处,我们会立即改正。再次感谢用户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比亚迪汽车,对中国汽车产业自主新兴力量的支持和厚爱!您的夸奖是我们在探寻中国自主汽车产业突围之路上的最大奖赏,您的批评也是我们在奋斗路上的最好鞭策!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