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源山体垮塌已酿两人死亡 6被困人员仍在营救

2009年08月07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7日电 据来自四川省汉源县山体垮塌灾害现场指挥部的最新消息,雅安汉源县山体垮塌灾害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人,6名被困人员正在紧张营救中。

  中新网记者了解到,在灾害中受伤的人员得到了及时救治,现场参加援救的民兵预备役人员40余名民兵预备役人员和武警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已将重伤员送到乐山金河口区医院抢救,轻伤员送往汉源县人武医院治疗。


  目前,雅安军分区政治部赵华主任正组织汉源县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当地群众利用2艇冲锋舟营救6名被困人员。

  8月6日晚11时30分左右,汉源至乐山省道306线中的顺河乡猴子岩发生了30万余立方的山体高位崩裂下滑,大渡河被阻断,事故造成2人死亡,十多人受伤,6人被困。同时,现场还发现7辆货车、2辆面包车被损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