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汉源山体滑坡已经造成1人死3失踪

2009年08月07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4分报道,今天凌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境内发生山体滑坡,流经这里的大渡河被阻断。目前已经造成多人伤亡。下面我们连线抢险指挥部指挥抢险救援的汉源县副县长蔡晓然:

  主持人:您辛苦了,目前山体滑坡的抢险工作进展怎么样了?

  蔡副县长:突如其来的山体滑坡发生过后,我们省、市、地、县非常重视,采取了积极的措施,目前情况大概是这样的,受伤大概19人,其中重伤10人,轻伤9人,死亡1人,车辆的受损情况是有10辆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其中8辆是货车,有2辆是面包车,另外还有1辆夏利车是确认失踪,失踪的人员核实情况是3个人,受伤的人员我们现在分别在县医院、京楚河区医院和和乌兹河区医院。


  主持人:天气有没有阻碍现场救援行动呢?

  蔡副县长:今天的天气还是有利于我们开展救援工作,汉源今天的天气是晴天。

  主持人:蔡副县长保持联系,有什么情况还得麻烦您接受我们采访。

  主持人:现在乐山市峨边县正在紧急撤离大渡河沿岸的群众,详细情况我们连线正在现场的峨边电视台记者佟丙全(音)。

  主持人:目前群众撤离情况怎么样?

  记者:目前我们县委政府对组织撤离是非常有序和及时的,昨天晚上我们接到通报以后,全县紧急撤离,大概撤离近10万人,现在转移到安全地带,半山腰上,目前这个地方没有发生人员伤亡的情况,大渡河的排洪,我们大渡河下游一个大型的电站,供水电站,目前已经是全部打开了闸门,把坝内的蓄水全部排空,这就为我们上游堰塞湖的排洪打开了一个通道,如果说没有什么其他意外情况的话,对排洪是非常有利的,没有多大问题,另外,我们省道306线通到汉源的道路,由于在汉源境内有塌方,据交通部门介绍,现在还无法进入汉源县。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