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7日上午发生5车相撞事故 海底隧道一度封闭

2009年08月07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7日上午约9时,香港鸭脷洲大桥发生5车相撞事故,初步消息指有5人受伤,受事件影响,香港仔隧道及红磡海底隧道一度需要间歇性封闭。

  相撞的5部车辆,涉及1部巴士、1部的士、1部货车及2部私家车。
据知,事故现场有车辆漏出燃油,有关单位封闭现场,派人清理,导致交通一度非常堵塞。受事件影响,香港仔隧道及红磡海底隧道一度需要间歇性封闭,现场车龙一度塞至九龙。

  同是在上午9时许,香港东区隧道也发生一起较为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城巴在东区隧道港岛出口,与一架水泥搅拌车相撞,巴士上下层的车头玻璃均严重损毁。

  初步消息指,有20名乘客在这起事故中受伤,部分伤者被抬上担架送院治疗。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