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罗平县一村组长因琐事邀亲属打死两村民

2009年08月07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为琐事,村民小组长竟邀约亲属将两名村民殴打致死。昨日,记者从罗平县公安局获悉,涉案的10名嫌疑人已先后投案自首。

  8月4日晚7时29分,罗平县阿岗镇新寨村村民报警称:“村小组长与村民打起来,两个村民已经躺在地上了。
”民警赶到村民小组长兰进林家门口时,发现其家场院和村里道路上分别躺着两具青年男尸。

  据警方调查得知,案发当晚,新寨村村民张意、张新、张程和陈聪分因没有领到烟叶销售合同,遂到村小组长兰进林家理论。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厮打,致张意、张新当场死亡,张程、陈聪分受伤。兰进林及其亲属10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立即组织民警对嫌疑人实施抓捕,同时对兰进林亲属做思想工作,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

  截至昨日,包括兰进林在内的10名涉案嫌疑人已先后到阿岗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驻曲靖记者 李子映 见习记者李郭通讯员 伍伯恩)(云南信息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