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赖昌星关手机玩失踪 华报猜测可能早知前妻返华

2009年08月0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在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康尼确定赖昌星前妻曾明娜和23岁女儿赖真真返华之后,当地华文传媒不断联络赖昌星,但他的手机一直关机,无法联络上。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曾明娜早于今年6月上旬已经回到中国。
而事实上,《星岛日报》记者两个月前曾经为其它采访议题而试图联络赖昌星,始终未获响应。报道指出,相信当时赖昌星已知曾明娜将返回中国的消息,为担心随时成为新闻话题,关掉日常用的手机。

  报道称,2007年4月19日赖昌星获撤销宵禁令后,可以较自由地活动;而自2007年8月底以后,近两年间,移民部一直为赖评估风险,赖先后取得驾驶执照和工卡。赖昌星在今年初取得工卡后,随后受聘为地产顾问。

  赖昌星现居卑诗省本拿比市,日常主要活动范围,则在烈治文一幢相当隐蔽且有很大后院的独立屋。当网上出现一个以“阿肥星”为名的博客后,他曾出面辟谣,并对记者表示,他的确是想开个人的博客,内容以他日常生活为主。

  赖昌星曾说过,除下厨外,他很喜欢园艺,他的构想是能把日常生活细节与网民分享,但在找到地产工作后时间相当紧,又听了朋友和律师意见,就决定暂缓写网上日志。

  5日下午,该报记者两度前往赖昌星住所,曾经碰到一正在整理草地的职员,据该职员表示,赖昌星很久没有出现了,也很少打电话回来,连他们也无法联络上赖昌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