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失踪前失声痛哭拒尿检 曾打电话给儿子

2009年08月07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据不肯透露姓名的东京都警视厅有关人员向记者介绍最新情况:8月3日,日本前“玉女派掌门”,现“绝望主妇”酒井法子“失踪”前把10岁的儿子交给朋友照料。8月5日,酒井法子曾在一个公用电话亭给这位朋友打电话,说“很想听一听儿子说话的声音”。已经采取了监听措施的警方目前还不肯说出这个“公用电话亭”在什么地方。

  警方还透露,8月2日东京都涩谷警察署在街头逮捕持有毒品的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的时候,高相祐一打手机把酒井法子叫到现场。
酒井法子开车到现场后,曾经为分居的丈夫进行辩护,并当场蹲下失声痛哭。当警方提出让酒井法子也一起到警察署接受尿检时,酒井法子坚决拒绝,表示“我最讨厌尿检!”警方带走高相祐一的时候,酒井法子以要回家照料孩子为名没有随同一起前往涩谷警察署。

  记者还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进行搜索。当地协助警员搜索的一位出租汽车的员工(33岁)表示,“开始,大家是因为担心她的安全才帮助搜索的,没有想到,她一下变成了被搜捕的对象。我们都有一种受到背叛了的感觉。”据了解,警方已经把小小的身延町搜遍了。目前还没有结果。

  现在,此间人士推测,很有可能是高相祐一“供出”了酒井法子吸毒的事情,也可能是警方在进行住宅搜查时发现了有关证据,如果没有确凿的证据,警方是不会向检方申请逮捕状的。(江枫)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