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铁通认真落实防洪防台工作抵御台风莫拉克

2009年08月07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正向浙闽边界逼近,福建铁通在接到有关防御台风的有关通知后,迅速行动,进入台风“战备”状态。在充分总结以往抗台防洪经验的基础上,启动应急预案,进一步认真落实防洪防台工作,确保设备安全运用。


  近期,福建铁通已先后对邵武、厦门、永安、福州通信车间共41个区间107个通话柱的运用质量进行了抽查,对检查发现的4个严重杂音区段,火车通过时存在较大杂音的4个通话柱以及5处通话柱台帐问题予以及时克服解决。同时,对管内应急通信材料和抢修器材进行了及时地补充更新,据统计,福建铁通共补充被复线17500米,电话机340部,电瓶发电机6台,2150查线机37部,笔记本电池6块,数码相机电池8个,光缆接头盒18个。一旦出现险情,立即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王文珊石应珍)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