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警方以涉毒嫌疑取得酒井法子逮捕令

2009年08月07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东京警视厅7日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持有毒品的嫌疑取得了对女星酒井法子(38岁)的逮捕令。酒井在其丈夫高相祐一(41岁)3日凌晨以相同嫌疑被逮捕后失踪,警视厅正在调查其下落。


  据警视厅透露,警方在酒井的家中搜出了少量毒品。

  3日凌晨,高相祐一在东京涩谷区的道路上行走时被警察盘问。警方在其内衣内侧发现了装有少量毒品的袋子,当场将其逮捕。

  酒井在高相被盘问后不久便接到电话被叫出,高相被捕时她也在现场。当时警察曾要求酒井一同前往涩谷警署,但遭到拒绝。酒井还拒绝接受尿检,称“绝对不行”。之后酒井与其10岁的儿子下落不明,高相的母亲遂向赤坂警署请求寻找两人的下落。

  酒井从3日起把儿子寄放在东京的朋友家,警视厅已于6日晚确认男孩安然无恙。

  酒井于1986年进入演艺界,2007年曾被选为“日中文化体育交流年”的日方形象大使,最近还作为主角出演了宣传审判员制度的电影《审理》。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