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媒关注中新网报道酒井法子 称“罕见的迅速”

2009年08月07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外务省“中国情报局”(searchina)网站对中新网快速报道“酒井法子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警方向检方申请逮捕状”的消息,评价是“罕见的迅速”。(网站截图)

  中新网8月7日电 日本外务省“中国情报局”(searchina)网站今天刊登消息,对中新网快速报道“酒井法子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警方向检方申请逮捕状”的消息,评价是“罕见的迅速”。

  中新网在北京时间上午十点五十五分发出“东京警方请求逮捕状 准备追捕酒井法子”的消息,领先日本和国内多家媒体。


  日本外务省“中国情报局”注意到这一新闻,发表题为“警方向酒井法子发逮捕令,中国也特例发快讯”的消息。

  消息说,中新社(网站)7日上午跟进了日本警视厅关于逮捕酒井法子的。在关于日本艺人的报道中,可谓是罕见的迅速。此外,中国的各个媒体也还在做着陆续的报道。

  报道说,自从老公高相祐一本月3日被逮捕后,酒井法子即携10岁的长子失踪。昨晚警方已发现酒井的长子,确认是被她托付在熟人家里照顾。

  报道特别指出,酒井法子在华语圈内人气很高,曾发表过中文歌曲。至今为止,中国传出了很多担心她的声音。当逮捕令发出后,中国人纷纷表示“批评的势头越来越强了”“对人气没什么影响吧”等,众说纷纭。

  自酒井法子五日失踪后,中新网已就相关消息发出图、文、视频数十条稿子,引发外界强烈关注,因酒井法子在大陆的知名度甚高,网友纷纷留言,呼吁当年的“玉女”平安归来。

  日本共同社日前还致电中新网,询问酒井法子失踪在大陆媒体中的关注度,以及网民的反响。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