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警方在机场7个月内没收755公斤毒品

2009年08月07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今年头7个月在瓦尔加斯州的西蒙·玻利瓦尔国际机场没收755.623公斤毒品。这是该机构昨天宣布的。

  国民警卫队向瓦尔加斯州检察院提交106名贩毒的旅客,其中77人是来自不同国家的旅客,如来自马德里、里斯本和阿姆斯特丹等城市的贩毒分子。
7月份国民警卫队在机场进行了32次查抄行动,查获167.31公斤可卡因。当月逮捕了28名贩毒分子,其中24人是外国人,已经交给司法机构处理。与去年同期相比,7月份在机场查获的毒品增加了两倍,逮捕的贩毒分子增加10人。取得上述成绩是因为在机场采用了先进的控制毒品的技术,部署了军人和机场安全检察官,使查获毒品的工作深入一步。很多毒品被藏在衣服里、行李箱的夹层,或是通过邮包运走。(管彦忠)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