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汉源山体垮塌阻断大渡河2人死亡18人受伤

2009年08月07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八月七日电(杨杰王萌)记者七日从四川省有关方面了解到,雅安汉源县境内发生山体垮塌阻断大渡河,截至记者发稿时,死亡人数已升至二人,十八人受伤,被困六人已被成功解救,目前正在搜寻失踪人员。

  六日晚二十三时三十分左右,省道三零六线汉源县顺河乡境内猴子岩处发生山体垮塌,阻断大渡河。
据目测,垮塌形成堵塞体约二百五十米长、四十米厚,塌方量约三十多万立方米。七日上午,阻塞处河水翻越阻塞体向下游泄流,水急流大,堰塞湖险情已基本排除。

  灾情发生后,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省长蒋巨峰作出批示,要求迅速派出专家组和救援力量,指导帮助抢险救灾,确保下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搜寻失踪人员,救治伤员,做好死者善后工作。

  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副省长魏宏随后率省级相关部门紧急赶赴灾害现场。四川省政府应急办启动了相关应急预案,并迅速将有关情况通报下游地区,要求及时疏散转移沿河群众。

  目前,雅安军分区组织的一百七十余名民兵预备役人员安全疏散和转移了六千多名当地群众,利用两艇冲锋舟成功营救了六名被困人员。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