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获释美国女记者姐姐证实两人确曾进入朝鲜境内

2009年08月0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获释美国女记者凌志美的姐姐6日透露,凌志美5日回美后承认,她和另一位女记者李丽娜的确“非常短暂地”进入了朝鲜境内。

  据《纽约时报》报道,凌志美的姐姐LisaLing6日晚间(美国东部时间)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电话采访时披露说,两位女记者于3月17日的确进入了朝鲜境内,她们随即被逮捕并被判12年劳改徒刑。


  LisaLing说:“志美说她们的确"非常非常短暂地"踏上了朝鲜领土。她说大概只有30秒钟,当时状况很糟糕。这真是终身难忘的经历,她很想对大家倾诉。”

  对于两位记者在朝鲜被拘禁几个月的生活,LisaLing说,大部分时间凌志美都是被单独囚禁的。每天只有3顿简简单单的饭菜,主要是吃混杂着石子的米饭,只给一小点蔬菜,以及零零星星的煎鱼片。“洗澡是很奢侈的事情,因为那里没有热水。”

  LisaLing说,回家后,凌志美非常害怕独处。5日回国后,由于惊魂未定,凌志美想打个小盹,但是请求她姐姐要一直守在她身边,直到她醒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