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已发放“7-5”事件抚恤金等五千余万

2009年08月07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八月七日电(记者汪金生)乌鲁木齐市政府七日公布,截至八月四日,政府部门已为乌鲁木齐“七·五”事件无辜死难者发放慰问抚恤互助金累计五千余万元人民币。

  其中,安葬费一百四十四万元,抚恤金二千四百四十万元,慰问金一百四十九万元,民族团结互助基金二千二百八十万元。


  新疆新闻办公室最新消息称,共有一百五十六名无辜民众在“七·五”事件中遇难,根据政府部门制定的方案,每位遇难者将获得不低于四十二万抚恤金及慰问金。

  另据介绍,在乌鲁木齐“七·五”事件中受损七百三十户商户中,目前已修复七百一十七户,三百四十户已恢复正常经营,九成五的商业网点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