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国曲艺魔术演员将亮相三亚国际幽默艺术周

2009年08月07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8月7日电(记者郑玮娜)记者7日从三亚市政府获悉,来自16个国家的曲艺、魔术演员,将在8月12日至14日举行的“三亚国际幽默艺术周”上献艺,届时观众将欣赏到中外幽默艺术“大餐”。

  据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书记、著名相声演员姜昆介绍,三亚国际幽默艺术周期间,除评书名家刘兰芳、相声演员牛群、小品演员巩汉林及姜昆本人等曲艺名家将会聚三亚之外,还有来自德国、意大利、希腊、瑞士、乌克兰等国家的魔术大师带来精彩的幻术、电影魔术等节目。


  据介绍,由中国曲艺家协会牵头主办的“国际幽默艺术周”活动,作为幽默艺术的国际交流盛会,既是展示中外幽默艺术独特魅力的窗口,也为中外艺术家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