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两市周五大跌惨淡收官 沪指下挫失守3300点

2009年08月07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好事总是多磨,上证综指在向3500点努力的时候,一直走来磕磕绊绊。周五沪深两市再现惨淡收官,个股出现大面积下跌,沪指亦跌破3300点后继续下挫。

  截至收盘,沪指报3260.69点,跌幅为2.85%,成交额1896亿元;深成指报收12975.3点,跌幅为3.86%,成交额971.7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除自行车微升外,全线飘红。此前连续多日表现不俗的船舶制造板块大跌6.84%,有色、煤炭、房产、钢铁等权重板块均大跌超过3%。

  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权重股全线走跌,中国铝业大跌7.56%,中国石化大跌3.99%,中国石油跌2.66%。

  央行一句“微调”,市场随即大跌,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大盘连续上涨7个月,调整是必须的,也是正常的。不过从最新的光大证券申购冻结的资金来看,资金仍然充沛股市的繁荣还将会继续。但随着指数不断冲高市场震荡幅度也随之加大短期调整已经开始,急跌调整对于连续的高温天是一场及时雨。

  外围市场

  日、韩股市周五都再现涨势。其中,日经指数.N225收涨0.2%,报10412.09点,为去年10月6日以来的最高收位,东证股价指数.TOPX收低0.1%,至956.76点;韩国综合股指(KOSPI).KS11收升0.70%,报1576.00点。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