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一男子酒后驾“宝马”狂奔 撞死4岁男孩

2009年08月07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孩子被撞飞出去50多米远,弹得比行道树还要高,实在太惨了!”

  昨晚(6日)7时45分许,嘉定城区北面发生一幕惨剧:一辆在霜竹路上高速行驶的宝马轿车,将一名在路边玩耍的4周岁男孩撞飞,继而迎面与一辆别克商务车相撞,造成车内5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驾车男青年当时满嘴酒气,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孩子一转眼就没了

  记者首先赶到嘉定区中心医院,除了事故中商务车内的几名伤者,被撞身亡的男孩父母也被送到了这里。“孩子他妈当时就昏了过去,刚刚才缓过神来……”几名老乡陪在男孩母亲小赵周围,地上散满了已被泪水浸湿的餐巾纸。此时此刻,小赵已欲哭无泪,躺在医院过道的临时床位上不停地摇头。

  男孩父亲小卢从公安部门录完笔录回来,和几名老乡蹲坐在急诊室门口。看上去30岁不到的他,不停地自责:“我想伸手去拉孩子的,已经来不及了……”男孩姨夫告诉记者,孩子今年才4周岁,父母都在嘉定区打工。一个月前,男孩刚与姐姐从河南信阳老家来上海,准备在这里过个暑假再回去。“除了过年,这一家四口一年只能在暑假见面,实在太惨了……”

  “车速至少100码”

  在几名目击者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事发地。

  这里位于嘉定城区最北面,南北向的城北路到此断头,与东西向的霜竹路相汇,形成一个丁字路口。霜竹路是一条新开马路,路两旁没有路灯,夜幕之下相当昏暗。借着远处投来的灯光,记者看到丁字路口西侧的霜竹路东向西车道内,留有2道长长的机油带,地上散落着大量汽车零部件和玻璃碎碴。

  回忆起事发经过,几名目击者都唏嘘不已。事发时,这一家四口和另外2名老乡,在霜竹路西向东车道边的绿化带内乘凉聊天。晚上7时45分许,远处传来一阵引擎轰鸣声,只见路西头的黑暗中高速驶来一辆车,“"唰"地一下,那车至少有100码!”目击者用手比划着车辆驶过的一瞬间。所有人还未反应过来,惨剧发生了:只听一声闷响,刚才还在马路边玩耍的小男孩不见了!

  之前谈笑风生的一家人,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男孩的母亲当即一声惨叫,瘫倒在地;父亲则与另2名老乡一起,发了疯似地四处寻找孩子……终于,在距离被撞地点50多米远的同侧绿化带里,血肉模糊的男孩被找到了。记者看到,这块绿化带里还留有掩盖男孩遗体的草席,草席上血迹斑斑,孩子的一只鞋子还留在现场。目击孩子被撞过程的市民形容,男孩被撞后弹了起来,足有2层楼高,超过了路边行道树的高度。

  男司机满嘴酒气

  至于那辆如“脱缰野马”般的宝马轿车,则并未立刻停住“脚步”,撞飞男孩后又往路左侧冲去;在轧到中央绿化隔离带时,车辆的几只轮胎相继发生爆裂,车子随后带着尖锐的摩擦声直冲对面车道,迎头撞上了一辆东向西行驶的别克商务车。

  商务车内当时有5名男子,均为附近工业区内一家公司的员工,当时下班途经该处。两车迎头相撞后,轿车因巨大的惯性甩尾180度,终于停了下来……众人这才看清,肇事的是一辆黑色宝马轿车,驾车的男青年随即跳下车来,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女青年也跟着下了车,两人看上去都安然无恙。

  “那男青年满嘴的酒气,一下车就想往东面跑!”目击者称,男青年随后可能是意识到自己闯下大祸,没走几步就停住了。

  巨大的撞击使得别克商务车的车头不成模样,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乘客中有人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警车和救援车随后呼啸而至,救援人员用工具将人救出,立刻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商务车内3人伤势较重,身上多处骨折,其中一人颈部骨折。还有2人伤势较轻。

  肇事的男青年则当即被警方带走,该起事故的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许明 陈浩 王爱东)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