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购成都市购物必备手段 第一视频联手快乐易购

2009年08月07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第一视频新搭快乐易购平台

  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以及生活方式的转变,网络购物已经成为都市人群购物的一个必备手段。2008年,中国网购交易呈上一份高分卷,500亿销售额让人叹为观止,也引发诸多网站的电子商务纷纷上岗,但大多互相复制,模式和内容大同小异,平台信用度良莠不齐。

2009年,中国网络视频新传媒第一视频www.vodone.com ,推出视频购物“快乐易购https://ego.vodone.com/”,以独特的一站“视”购物模式迎战市场先机。

  图文形式的电子商务平台,虽较之传统的实地购物省时省力,却也往往因天花乱坠的广告语和PS的超凡功能,蒙蔽顾客的双眼,实物和图片天壤之别,纵使火眼金睛也难辨真伪。而以第一视频“快乐易购”为代表的视频购物平台的建立,通过视频技术与电子商务模式的结合,为顾客提供商品实物的真实视频呈现,大大降低了网络购物的风险。

  目前,第一视频“快乐易购”以内衣、内裤、睡衣、家居服等产品为排头主打,用户只需鼠标轻轻一点,即可看到产品上身各个体位的全面展示,避免了亲自试衣的繁琐,又能买到合身满意的产品。除欧迪芬等一些商场大品牌外,还有在国内商家难买到的国外品牌、国际品牌限量版、海外发行版、专业塑型、情趣等系列产品,成为了服务数亿网友的便民阵地。

  第一视频借助自身网络视频技术、资质以及平台优势,通过电子商务和视频应用的无缝对接,开拓了视频网站的多元化发展之路,成为中国网络视频的未来营销新突破点。09年第一视频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和新产品、新服务的开发应用,迅速集结了千万网络用户,使第一视频快乐易购的用户源和品牌渠道获得了稳定的基础。

  第一视频集团CTO余康柱称“电子商务的视频化将带给大众更加多元化的购物体验,第一视频将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武器,为网友带来更快捷、更方便、更时尚的网络视频购物体验!”

  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表示,网络视频购物,是网络交互与视频体验相结合的新购物,是对交易信用度和满意度的进一步保障,是未来电子商务的必然趋势。第一视频快乐易购,就是要给中国网民最轻松的购物、最贴心的购物、最安全的购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