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琼州海峡抗风等级8级以上船舶恢复通航

2009年08月07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海口8月7日消息(记者许云通讯员廖庆玉吴乾诚)按照琼州海峡客滚船核定风力开航等级制度,海口海事局决定,自8月7日下午15时起,抗风等级8级以上的“粤海铁1号”、“粤海铁2号”、“信海12”、“信海16”等船舶恢复通航。


  据悉,7日下午14时,热带风暴“天鹅”中心位于北纬20.1度、东经109.2度,也就是在海南岛西北部近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琼州海峡西南风5-6级,阵风8级。

  据介绍,受热带风暴“天鹅”影响,琼州海峡抗风等级不足7级的客滚船于8月4日12时停航。自8月6日23时起,琼州海峡客滚船全面停航。截止7日上午11时,滞留在火车站的旅客达1000人左右,南港850人,车辆近200辆;海口港滞留旅客850人,车辆350辆。

  琼州海峡部分恢复通航后,海口海事局更进一步加强了现场监管,及时疏散滞留车辆、旅客,防止船舶发生车辆、旅客超载现象,监督船舶对车辆进行有效的绑扎固定,确保安全。同时,海口海事局指挥中心将通过船舶交通管理系统严密监控船舶动态,仍将密切关注热带风暴“天鹅”的动向,一旦天气条件有变,将及时做出调整,确保琼州海峡通航安全。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