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政府重申支持恢复塞拉亚洪都拉斯总统职务

2009年08月07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7日讯 据来自华盛顿的消息,美国政府重申支持恢复6月28日政变中被驱赶的塞拉亚的洪都拉斯总统职务。这是国家安全委员会负责拉美事务的主任雷斯特雷温波昨天说的。

  雷斯特雷波支持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调解洪都拉斯危机的计划,该计划由于米切莱蒂为首的临时政府的拒绝已经中止。
雷斯特雷波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美国继续支持恢复洪都拉斯的民主秩序,阿里亚斯总统计划的一部分是完全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奥巴马政府看到美洲国家组织派出代表团支持这一进程是积极的。本周国务院写信给一名民主党的参议员,表示白宫不支持任何个人和政治家,特别是在洪都拉斯危机中,支持和平解决危机。他否认这一立场有变化。(管彦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