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岁少女离家出走见网友 被民警劝下车返回家中

2009年08月07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4岁的女孩小孜(化名),在网络上与一西安男子相识一个月后确定恋爱关系,于前日瞒着父母去见未曾谋面的“老公”。昨日凌晨,踏上火车3小时的小孜,被民警劝下车返回家中。

  小孜今年14岁,是永州市某中学初二学生。
7月暑假开始后,小孜便常上网玩游戏,在游戏中认识了一名在西安的男网友。一个月后,两人在网上确定了恋爱关系。为了能与网上“老公”见面,小孜于前日瞒着父母离家出走,踏上了前往西安的火车。

  事发后,小孜的父母闻讯追到火车站,但小孜乘坐的火车已经开走,只好向民警求助。小孜的父母告诉民警,他们是永州市冷水滩区人,女儿是前日下午失踪的。在查看女儿的QQ聊天记录后,两人才得知女儿准备乘火车到西安见网友,他们赶紧追到了火车站。

  接到报案后,永州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调阅了当晚的监控录像,发现小孜登上的是K316次列车,此时该列车已开出永州站2个多小时。为尽快找到小孜,民警立即与列车乘警及前方衡阳车站派出所取得联系。

  昨日0时30分,K316次列车到达衡阳站后,衡阳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上车寻找,最终找到了小孜。民警苦口婆心地将小孜劝下了火车,然后将其送回家中。(潇湘晨报实习记者任文婧通讯员 申勇 唐祁凤)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