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宁德启动应急抢救预案 力防“莫拉克”台风

2009年08月07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八月七日电(徐钊)记者今日从福建宁德市防御第八号台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目前全市上下已全面动员,启动应急抢救预案,准备好抢险救灾中保畅通、保供应、保安全的各类物资、队伍,严阵以待,全力防抗“莫拉克”台风。


  针对此次台风风大、雨大、潮大等特点,已经对全市可能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一千三百二十三个点进行排查作好防范。针对易洪易潮低洼地带、山体易滑坡地带等危险区域人员,要求在十八时前全部转移到安全区域。截至十四时,全市包括渔排在内的转移人员已达到一万七千七百四十多人。

  宁德市委书记陈荣凯说,宁德是这次防台工作的重点防范地区之一,必须做好防强风、防强降雨、防城市内涝、防地质灾害工作,对水库、江海堤防、海港码头、水闸等各类工程继续巡查值守,组织在建工程做好防护准备,力保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截至今天中午十四时,全市一万五千五百一十二艘船只已全部回港避风,一万四千六百五十五人渔排人员已全部撤离上岸,并做了妥善安置。目前全市已集结抢险队伍七百八十多支,二万三千人准备随时投入抢险救灾。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