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涝等灾害致云南12万多人受灾

2009年08月07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7日电(记者 蔡祥荣)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截至6日18时,近日因暴雨形成的洪涝、风雹和山体滑坡等灾害导致云南省12万多人受灾,因灾死亡5人。

  据云南省民政厅救灾处有关人员介绍,8月3日以来,由于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云南省自北向南出现大到暴雨天气过程。


  据云南省民政厅初步统计,截至6日18时,强降水导致云南省的玉溪、丽江、曲靖、昭通、昆明、临沧、文山、普洱等地不同程度发生洪涝、风雹和山体滑坡灾害。灾害共造成云南省8个州市12.8万人受灾,因灾死亡5人,紧急转移安置450多人,房屋倒塌130多间,损坏680多间,农作物受灾6000多公顷,绝收1700多公顷。

  灾情发生后,灾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紧急部署行动,组织动员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深入灾区一线,察看灾情,安抚受灾群众,指导抗灾救灾。民政部门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认真查灾核灾,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同时积极动员灾区群众采取各种补救措施。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