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天安门地区将构建全覆盖智能化立体化防控体系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记者孙自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七日向媒体发布信息说,继成功承担并完成二00八奥运安保科技系统建设和保障任务后,该集团公司日前又承接北京天安门地区整体防控技术体系研究与建设项目。

  北京天安门地区是中国举行重大国事和外交活动的政治核心区,也是国内外游客观光游览的重点地区,还是展示国家改革开放与和谐社会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维护天安门地区的安全稳定,直接关系到中国首都乃至全国的社会政治稳定,关系到中国的国家形象和国际声誉,尤其是该地区作为新中国六十周年国庆阅兵仪式的主场地,因而对安保工作有极严格的综合性要求。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承接的天安门地区整体防控技术体系研究与建设项目,将研究构建天安门地区的全覆盖、智能化、立体化的整体技术防控体系,同时在信息化技术应用、智能化控制和系统综合集成与设备上实现重大突破,形成以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总体防控态势。项目完成后,将大幅提升天安门地区治安防控能力,提高天安门地区整体治安保障的科技水平。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许达哲表示,该公司将不负国家重托,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天安门地区整体防控项目,为新中国六十周年国庆献礼,为国家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已与上海世博会签订科技安保系统合作合同,并通过广州亚运会项目招标,目前与深圳大运会的安保合作项目也在顺利洽谈之中,加上天安门地区整体防控技术项目,这四个项目预期合同额近十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