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旅游业渐走出乌鲁木齐“7-5”事件阴影(图)

2009年08月07日1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7日电(记者李凌蔡勤)8月7日15时30分,随着CZ6882航班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徐徐降落,一支由26人组成来自上海的旅行团成员们在新疆金桥国际旅行社地接的指引走出了机场大门。这标志着新疆的旅游业已经完全走出了“7·5事件”带来的阴影。

  自从新疆旅游局出台了“加快恢复与振兴新疆旅游业发展的旅游团队奖励资金实施办法”以来,疆内旅行社纷纷采取自救形式,出疆去寻找客源。

  组织这支团队的新疆金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董良泉告诉记者,自“7·5事件”之后,该社一直在积极努力地在寻找一切旅游商机。
8月1日他们首先组织了200多人“新疆人游新疆”的喀纳斯之行。这次他们凭借着以前良好的信誉与口碑,与上海旅行社和上海永升旅行社共同组织了“新疆七日游”活动,从今天开始,隔天由上海到乌鲁木齐一批,共计12批,共251人,直至本月26日结束。旅游线路主要是天池、南山、喀那斯等景点。

  据悉,这是“7·5事件”后内地首批来疆最大的一支团队,也是上海来疆最早的旅游团队。为此,新疆旅游部门官员专程参加了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