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三代核电依托项目核岛建安承包合同签订

2009年08月07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陈玉明)我国第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浙江三门核电站一期工程、山东海阳核电站一期工程核岛的土建安装工程建安承包合同暨三门、海阳AP1000钢制安全壳组焊安装工程合同日前在上海签订,这标志着我国核电站工程建造正式进入土建安装施工总承包的新时代。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孙汉虹说,三代核电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是实现国家能源战略的基础,是确保实现三代核电技术引进和自主化目标的关键。国家对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工程建设工作寄予厚望,合同各方要加强合作,为顺利实现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建成投产的目标而努力。

  项目承建方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定成表示,作为中国核电站工程建造的主力军和国家队,中核建设集团将充分利用多年来核电建设积累的经验,以及前期对AP1000建造技术的研究成果,打造AP1000核电精品工程,满足国家核电发展的战略要求。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