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工程院与中钢集团成立科技合作委员会

2009年08月07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陈玉明)中国工程院与中钢集团7日宣布成立科技合作委员会,十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受聘担任中钢科技顾问。

  据中钢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有效借助中国工程院的群体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应对金融危机,促进中钢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工程院与中钢集团宣布成立科技合作委员会;双方将在今后四年内就中钢资源开发、采矿选矿、耐火材料、循环经济、碳素材料、铁合金、装备制造、机械轧辊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
同时,十多位冶金工程科技领域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还被中钢聘为科技顾问。

  据了解,中钢是中国工程院目前唯一一个开展科技合作的企业,双方于2009年初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中钢是一家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设备制造、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钢铁生产综合服务商。2009年,中钢列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全球500强排行榜第372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