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超过10级 杭州湾大桥将实施封道

2009年08月07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7日电 (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张迪胡超)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将于近日在浙江、福建一带沿海登陆,为保证高速公路上的行车安全,宁波高速交警支队启动相应预案,当台风达到10级以上时,将对杭州湾大桥实施封道,全桥限速40Km/h。


  据浙江省气象台8月7日11点发布的浙江沿海台风紧急警报显示,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明天向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沿海靠近,8日后半夜到9日可能在这一带沿海登陆,对浙江省风雨影响时间较长。受“莫拉克”影响,今天中午到后天浙江省沿海海面将出现十四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有十四级以上大风。

  考虑到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路段处于沿海,而台风过境期间将有一次明显的暴雨和大风天气过程,高速交警制定了一系列应对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交警部门将利用桥面监控设备加强对桥面电子监控,突出对南北航道、海中平台等重点路段的巡查,同时通知路面巡逻车以及各相关单位的联勤车辆加强巡逻力度。

  据悉,当台风达到8级以上时,高速交警将对杭州湾大桥上的大客车、集装箱车、危险品运输车、排量1.3以下的微型车及双排厢式货车实行限流,并利用沿途可变情报板发布信息,劝导桥面车辆尽快驶离,同时限速60Km/h。

  当台风超过10级时,高速交警将对杭州湾大桥实施封道,全桥限速40Km/h,当杭州湾跨海大桥突降大暴雨或特大暴雨(降雨量大于100毫米)时,大桥将限速80km/h,同时通知联勤车辆了解路面的雨量以及积水情况。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途径杭州湾大桥路段时,要注意路面电子可变情报板的信息提示,按照路面限速行驶,在经过南北航道和海中平台等位置的时候,更要集中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握紧方向盘,同时打起双跳灯,提示附近车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