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将开展煤矿企业职业危害防治情况调研

2009年08月07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王敏)记者7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获悉,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煤矿职业危害防治情况调研的通知》,指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全总于8月至10月联合开展对煤矿企业职业危害防治情况的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研将主要在国有重点煤矿企业中进行,采取抽样调查的方式,旨在掌握煤矿企业职业危害及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做好职业危害防治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政策建议,选树职业危害防治工作先进典型,进一步推动全国煤矿职业危害防治工作。

  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企业的职业危害防治机构建立及工作情况;职业危害防治责任制及管理制度情况;职业危害防治知识宣教、培训、告知和报告情况;个体防护用品配备及使用情况;职业危害防治经费保障情况;粉尘及其他职业危害因素的监测、评价情况;职业危害控制措施的落实,特别是综合防尘体系建立与运行情况;以及职业健康监护及职业病诊断情况、企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设置情况等。

  据悉,除通知中确定的9个大型国有企业外,调查组还将在企业所在地区分别选择适量的地方国有煤矿和乡镇煤矿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