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四分之一代表被困加沙 法塔赫推迟选举

2009年08月07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纽约时报》8月6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第六次代表大会决定推后原定于当天举行的法塔赫领导机构选举,同时本届代表大会也将至少延期2天。

  法塔赫第六次代表大会于本月4日在伯利恒开幕,这是法塔赫过去20年来召开的首次代表大会,也是法塔赫首次在巴勒斯坦本土举行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为期3天,共有2267名大会代表,但由于目前控制加沙地带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禁止400名法塔赫代表离开加沙,因此实际参会代表只有1800人左右。不过《纽约时报》的报道没有说明这是否是选举推迟的原因。

  参会代表加齐·哈纳尼亚对记者说,这次代表大会的举行对法塔赫来说非常重要,在20年之后,法塔赫需要选举出新的中央委员会成员,来领导法塔赫的未来发展。

  据报道,本届大会法塔赫代表一致同意以色列对巴前领导人阿拉法特的死负有责任。2004年以色列将生病的阿拉法特禁足于他位于西岸的官邸,阿拉法特于当年8月4日身亡。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