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暴雨导致山体滑坡 2名法国人遇难

2009年08月07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菲律宾官员8月7日表示,菲律宾近日暴雨肆虐,造成北部地区一个堤坝决堤,部分地区出现山体滑坡,一些城镇村庄被淹,目前造成至少10人死亡,其中2人为法国游客。

  菲律宾打拉省官员维克托·叶称,一队法国和韩国游客6日乘坐3辆汽车来到品纳土玻火山游玩,不幸途中遇到山体滑坡,他们前行的道路被封,其中一辆汽车深陷泥中。


  叶指出,3名法国人被洪水卷走,其中两人的尸体在7日早些时候被发现,而另一人失踪;此外还有一名菲律宾导游遇难,其余游客情况安全。法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阿诺德·拉亚尔说,他们已经与幸存者交流过,那些人证实遇难者为法国人。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