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鹅”致广东1人死亡 直接经济损失7亿多(图)

2009年08月07日2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今年第七号热带风暴“天鹅”的影响,广东阳江从8月5日上午8时起就连降暴雨到大暴雨,市区一些路段积水行车艰难。从当日上午8时至下午3时,在渔排等区域作业的25000人已安全转移上岸,各地灾情尚在统计之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中新社发陈明 摄

  中新社广州八月七日电(记者邓卓明)受今年第七号热带风暴“天鹅”影响,广东省粤西及珠江口西侧各市县普降大暴雨到特大暴雨。据初步统计,广东因灾死亡一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七亿多元人民币。


  据广东省应急网透露,受今年第七号热带风暴“天鹅”影响,珠海、江门、阳江、湛江、茂名、云浮等市部分地区遭受洪涝灾害。截至八月七日十二时,全省受灾人口达一百一十四点九七万人,紧急转移安置三点七万人,因灾死亡一人;农作物受灾面积八点六万公顷;倒塌房屋二千零四十七间,其中倒塌居民住房七百四十五户、一千六百零一间,损坏房屋四千六百六十八间;直接经济损失七点六九亿元,其中农业直接经济损失五点七亿元。

  由于台风带来强降雨,山体水分饱和,六日广东省道S二七六线新兴县岭脚至里洞路段以及台山市北陡段发生多处路基塌方和山体滑坡,交通一时中断;同日广东省道S三六九阳江市阳春路段一处边坡也发生塌方。

  据悉,此前已转为热带低压“天鹅”七日移到北部湾后重新加强为热带风暴,十四时其中心位于海南岛西北近海。

  为有效应对“天鹅”和“莫拉克”的“双台风”,广东省防总此前启动的防风Ⅲ级应急响应目前仍未解除。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