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网瘾少年死亡事件1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09年08月07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八月七日电 (记者蒋雪林刘万强)广西网瘾少年邓森山死亡事件七日又有新进展,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当天通报称,公安机关已对13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刑事拘留,并正在对其他涉案人员进行追捕,并将继续依法全力侦破此案,严惩违法犯罪人员。


  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副区长张树辉介绍,现已查实,“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没有在当地有关部门进行登记,属非法经营。8月7日下午,有关部门已依法对“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进行了取缔。目前,“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122名在营学员已全部由家长安全接回。

  对于此事件,南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江南区专项工作组会同有关部门,对来邕处理善后事宜的亲友进行妥善安排。江南区政府主要领导前往看望邓森山亲属,听取对事件的处理意见。江南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将继续按照依法公正、合理协商的原则,积极协调,努力促成广东番禺励志体育活动策划部和广西电子技工学校等相关承办单位与受害方协商赔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