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会特许商品零售店8月7日起陆续开售

2009年08月07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首款上海世博会“纯金中国馆”产品正式发布
首款上海世博会“纯金中国馆”产品正式发布

“纯金中国馆”尽显华美东方神韵
“纯金中国馆”尽显华美东方神韵

  世博网8月6日消息:8月6日,由上海世博局授权发行的首款上海世博会“纯金中国馆”产品正式发布。即日起,全国各地的世博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将陆续开始销售。

  此次发布的“纯金中国馆”产品为中国馆模型摆件,以Au.999纯金打造中国馆主体建筑,地方馆则采用合金压铸表面电铸黄金。整体色泽亮丽堂皇,具有浓郁的中国宫廷风格,黄金特有的华丽和雍容凸显出建筑的庄重和力量感。摆件取中国馆“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设计主题,祈福国泰民安、家国昌盛,有安泰富庶、祈福平安、财福盈门的吉祥寓意。

每款均配有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同时附带唯一的带有限量编号的收藏证书。

  在制作工艺上,“纯金中国馆“模型摆件采用高精度工艺精心打造,最大限度地还原了中国馆的建筑原貌。制作过程中,为满足建筑模型对精度的高要求,通过将建筑设计图严格等比例缩小,历经精雕钢模、翻模、修模、电解提纯千足金、铸造、脱蜡、雕镂、压光等几十道传统手工工艺细致打磨抛光,并精准地进行模型工整度的调整,才得以实现最完美效果。

  上市销售的“纯金中国馆”模型摆件共三种,纯金50克摆件售价19800元,全球发行10000件;纯金100克摆件售价39800元,全球发行5000件;纯金150克摆件售价58800元,全球发行2010件。

  截至今年7月,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已发行2500多款,在全国20个省区市的250余个世博特许零售店和专柜内销售。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