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赌千元众目睽睽下裸奔一公里 面临拘留处罚

2009年08月07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安徽市场报

  打赌一千元当街裸奔一公里

  当事男子酒醒后羞愧难当,将面临治安拘留处罚

   市场报讯(吴明 记者 胡昊) 凤阳县殷涧镇一名男子,只因一句玩笑话,与朋友打赌1000元,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竟当街裸奔1公里。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该男子将面临治安拘留5~10天的处罚。

   王某是凤阳县殷涧镇人,今年30多岁,已为人夫做人父。他在殷涧镇有一处门面从事鸡饲料批发生意。今年入夏以来气温很高,为图凉爽,王某平时在自家店面不注重外表形象,喜欢趿拖鞋、穿短裤、光膀子,为此妻子经常唠叨。事发当日,天气闷热,王某喝了些酒。妻子看到丈夫又是老装束,显得有些不满。王某店面旁边是一家理发店,平时老板总穿得干干净净,妻子就用理发店老板的例子来教育丈夫王某:“你看人家怎么能穿得干干净净,打扮得体体面面。你也是开门做生意的,也跟人家学学,多注意点形象。”王某不以为然,反驳妻子说:“我这样就不错了,不然的话我连衣服都不穿。”巧的是,王某这句话被旁边几个小青年听见了。几个小青年就起哄:“我们就不信你敢不穿衣服,借你个胆子你也不敢。”王某说:“我敢又怎样?”小青年说:“我们打个赌,你如果敢当街不穿衣服,我们愿意凑1000块钱作为赌注给你。”

   也许是酒力发作,王某二话没说就脱光衣服。为了“证明”自己,他还从街的北头裸奔到南头,又从街的南头裸奔回北头,整段距离超过1公里。时值中午,街上人员众多,许多人看到这一幕,惊得目瞪口呆。多位女性看到这一场景,都羞得满脸通红背转身体,而王某却若无其事。王某此举也惊呆了几名起哄的年轻人,他们没想到仅仅一句玩笑话,竟惹得王某果真当众裸奔。裸奔结束后,几名年轻人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凑出1000元赌注交给了王某。

   事发后有群众报警,当地派出所闻讯后迅速出警。此时,王某酒力已过,回想起自己的所为羞愧难当,早已躲到别处无脸见人。据民警介绍,当他们接到报警时,根本不相信是真的,当地数十年来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民警表示,王某的行为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款,将会被处以治安拘留5~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