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车臣共和国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伤

2009年08月08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7日电(记者赵嘉麟)据俄塔社7日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市当天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俄塔社援引俄罗斯检察院侦察委员会车臣共和国侦察局的消息报道,莫斯科时间7日15时45分(北京时间19时45分),格罗兹尼市列宁区的一个路边炸弹爆炸。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爆炸装置的威力约为1公斤梯恩梯当量。

  车臣共和国位于俄西南部高加索山脉北侧,是非法武装活动频繁的地区。近年来,俄政府在该地区加大打击非法武装的力度,多名重要匪首相继被击毙或被捕,许多非法武装人员自首,这一地区的安全形势明显好转,但仍有少数顽固武装分子继续进行恐怖活动。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今年4月16日宣布,从当天起取消自1999年开始在车臣实行的反恐行动状态,旨在实现车臣局势正常化。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